首頁>>新聞>>>>正文

國外網友曬“離婚蛋糕” 主題多是泄憤和“血腥”(組圖)

2016-03-03 16:40: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圖片默認標題

國外網友曬“離婚蛋糕”,常見主題為當新郎是垃圾,趕緊拿去丟掉(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3日報道,在過去的2015年裏,國外社交媒體上曾經颳起一股慶祝離婚的風潮,很多剛剛離婚的新人曬出了他們在法院門口的照片,慶祝重新獲得自由。現在,這種對待散夥的樂觀主義精神蔓延到了圖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許多國家的人們紛紛曬出自己的“離婚蛋糕”照片,慶祝舊姻緣的終結。

  不過,雖然人們的態度是樂觀的,但是曬出的照片大都充滿恨意和暴力,甚至是“血腥”。

  其中有個麵包師就曬出了自己的“人生第一個離婚蛋糕”,照片顯示新郎坐在蛋糕上,將新娘推下了蛋糕,新娘倒在地上。

  還有的蛋糕造型是新娘拖著倒在“血泊”中的新郎;有的是新郎正在蛋糕上奮力挖一個墳墓,把新娘埋在裏面,諸如此類,不一而足。更常見的主題是當新郎是垃圾,趕緊拿去丟掉。

  不過,大家在配圖説明部分都挺樂觀,大都表示“往前看”、“慶祝重獲自由”等。其中一個女子錶示,當事情真的走到這一步,離婚證已然到手,那就必須慶祝一下。另一名女子則表示,“XX,去你的吧。離婚蛋糕是我吃過的最甜的蛋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