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會見阿曼協商會議主席馬阿瓦利

2016-06-03 20:51:48|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相關報道:全國政協召開雙週協商座談會 圍繞“促進退役士兵就業創業”建言獻策

  新華社北京6月3日電(記者王慧慧)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3日在北京會見阿曼協商會議主席馬阿瓦利。

  俞正聲表示,中阿兩國自1978年建交以來,友好關係穩步發展,雙方高層交往不斷,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相互理解和支持,務實合作快速發展。雙方要加強傳統友誼,增進政治互信;在“一帶一路”建設框架內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拓展經貿、人文、反恐等各領域合作;共同推進中國同海合會自貿區建設。

  俞正聲向馬阿瓦利介紹了中國政治協商制度,表示中國全國政協願同阿曼協商會議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為促進中阿關係發展作出貢獻。

  馬阿瓦利説,阿曼同中國的友好交往源遠流長,願與中方繼續相互支持,擴大互利合作,鞏固和發展兩國友好關係。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參加會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