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內>>正文

上海迪士尼樂園裏,一根蒙牛冰淇淋都帶著故事

2016-06-16 13:52:11|來源:人民網|編輯:白薇

上海迪士尼樂園裏,一根蒙牛冰淇淋都帶著故事

唐老鴨的美味招牌(圖片由蒙牛提供)

上海迪士尼樂園裏,一根蒙牛冰淇淋都帶著故事

上海迪士尼樂園米奇大街“帕帕裏諾冰激淩”店(圖片由蒙牛提供)

  體驗過上海迪士尼樂園的遊客們對大街上的甜蜜想必都記憶猶新,炎炎夏日中冰激淩推車或是米奇大街上的“帕帕裏諾冰激淩店”,唐老鴨或是維尼小熊的蒙牛冰淇淋都給了大家莫大的安慰,因為每一根冰淇淋都有濃郁的“迪士尼”故事。

  8款冰激淩創意來自迪士尼朋友

  “有故事的冰淇淋”?這事情還要從蒙牛集團講起,蒙牛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唯一乳品合作夥伴;也就是説,當我們在園區中品嘗到的所有乳製品,包括牛奶、酸奶還有特別的冰淇淋等等都是由蒙牛唯一提供。為了這一次合作,蒙牛專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創新打造了8款定制冰淇淋,這8款充滿創意的冰淇淋産品,靈感都來自迪士尼動畫中的經典人物。分別為:米奇經典冰淇淋、米妮趣夾心冰淇淋、紳士唐納德藍莓檸檬口味雪泥、噴氣雙子棒冰、妙趣追蹤三明治冰淇淋、好奇棒西番蓮口味雪泥、甜蜜夥伴冰淇淋、冰雪奇雲藍莓口味低糖棒冰。

  除了營養和美味,還有甜蜜的驚喜

  一根冰淇淋可與遊客們産生什麼樣的共鳴?蒙牛與迪士尼的創新合作,是在營養、美味的基礎上,再度追求品質、內涵還有幸福感。蒙牛集團結合了中國消費者的口味偏好,在製作工藝上將牛奶與水果、巧克力、餅乾、雪泥等進行創意搭配,開創出了口味多樣、層層驚喜的趣味享受。其實,孩子們更能發現冰淇淋裏面的童話驚喜,這款“甜蜜夥伴冰淇淋”甚至比園區裏“寶藏灣”更有魅力,你聽孩子們説,“哇,冰淇淋裏面居然有蜂蜜啊”。正是,小熊維尼不是最愛吃蜂蜜嘛,這款冰淇淋的底部正是注入了純正的蜂蜜,孩子們品嘗的過程就像維尼挖寶藏一樣,吃到一勺蜂蜜的驚喜正是蒙牛要帶給客人的珍貴體驗。

  連一張圖紙都畫了60多張

  這些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售賣的定制冰淇淋,蒙牛花了兩年時間研發,據説僅是一款唐納德(唐老鴨)設計圖紙就畫了60多張,蒙牛的研發工程師們開玩笑地説,“那段時間天天做夢都會夢到唐納德!”不光要外表好看,更要內裏好吃。這一次,蒙牛從全球精挑細選産品原料,産品中使用到的一款比利時進口巧克力,是蒙牛通過聚焦六個主要城市、覆蓋全國範圍的口味測試,從十幾種巧克力中才最終敲定的原料。以國際化和數字化為手段,蒙牛希望聯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在每一點滴細節上,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創造世界最好的、高品質的産品體驗。

  説了這麼多,到上海迪士尼樂園記得一定要到米奇大街上找這家“帕帕裏諾冰激淩”店,蒙牛特別定制的純美口味,運氣好的話,説不定還能碰上老闆唐老鴨親自為大家服務呢。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致力於為中國遊客提供世界一流的家庭娛樂度假體驗,其中包括為遊客提供豐富的餐飲選擇。蒙牛是行業的領導者,我們與蒙牛的全新聯盟將確保我們的遊客在度假區遊玩期間能享用廣受歡迎的高品質乳製品,更有趣味的冰淇淋産品。”——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Philippe Gas)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是蒙牛國際化進程中最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之一,代表著蒙牛國際化的品質標準已得到越多越多的重量級國際夥伴的認可。蒙牛作為其官方乳品合作夥伴,一直在産品品質上精益求精,在營養創新上保持年輕好奇心,不斷追求更好。”——蒙牛集團總裁孫伊萍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