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內>>正文

蒙牛工廠新添“金華” 智慧數字化管理再樹標杆

2016-07-08 15:24:2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白薇

  國際在線消息:2016年7月8日,在中國“南方奶牛之鄉”的浙江金華,蒙牛“以創新為引領”的第57家工廠——蒙牛乳業(金華)有限公司盛大開業,其國際化的生産線佈局、精巧縝密的工業化設計,以及目前蒙牛集團數字化程度最高的運營及品質管控系統,拉開了蒙牛打造智慧型乳品工廠、邁進工業4.0時代的序幕。

圖片默認標題

  作為蒙牛第一大股東,中糧集團董事長趙雙連也在開業當天發來賀信,稱讚金華工廠的開業是蒙牛走向智慧化、數字化管理的又一個里程碑,表示中糧會不遺餘力地給予蒙牛全面的支持,並希望蒙牛能夠繼續加強消費者溝通,增進消費者對國産乳企的了解,增強對國産乳製品的消費信心。

  作為浙江省“411”重點項目,以及乳製品行業的龍頭企業,蒙牛金華工廠的開業,得到了金華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與高度關注,金華市委副書記、市長暨軍民、金華市副市長孫榮燕以及金華經濟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馬越等領導出席了儀式,金華市領導在講話中表示,蒙牛金華工廠的建成、投産,對提升金華市食品加工行業發展水準,帶動農牧業、包裝行業等上、下游及旅遊周邊行業發展,打造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工業文明緊密結合的高品質、特色旅遊小鎮,具有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是蒙牛發展史上的大事,也是金華開發區的喜事,希望以蒙牛金華等項目投産為契機,共同推動金華開發區轉型發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