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達拉斯槍擊:警方逮捕3人 與一嫌疑人對峙談判

2016-07-08 14:18:5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美達拉斯槍擊:警方逮捕3人 與一嫌疑人對峙談判

  中新網7月8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7日,美國達拉斯數百名群眾舉行集會,抗議此前發生在路易斯安那州和明尼蘇達州的警察槍殺非裔事件。在集會過程中發生槍擊事件,導致4名警察死亡,至少7人受傷。警方消息稱,目前已有3人在事件中被捕,另有一名嫌疑人正在與警方對峙。

  美聯社此前援引達拉斯警方的聲明稱,槍擊發生在當地時間7日晚20時45分左右。據稱,狙擊手在抗議集會期間從高處開槍,擊中了多名警察。

  據美聯社最新消息,達拉斯警察局長大衛•布朗稱,警方已經在這起槍擊事件中逮捕了3人,目前正在市中心一處停車場與另一名嫌疑人談判,此人此前一直在與警方交火。

  布朗稱,這名嫌疑人在談判過程中態度抗拒,揚言要傷害更多執法人員。布朗同時表示,當局尚不確定是否已經鎖定了槍擊事件的全部嫌疑人。

  美國近日連發非裔遭警察槍殺事件,引發不滿。當地時間5日淩晨,兩名白人警察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魯日一間便利店外槍殺了已遭壓制的37歲小商販、非裔男子斯特林,其過程被民眾用手機拍下傳到網絡。

  6日晚間,明尼蘇達州黑人男子費蘭多•卡斯提爾在車內被警察開槍擊斃,他的女友將過程用手機錄下發佈在社交媒體。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