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快訊:特朗普發表演講接受共和黨提名

2016-07-22 10:31:49|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快訊:特朗普發表演講接受共和黨提名

  快訊:特朗普發表演講接受共和黨提名

  圖為特朗普。(圖片來源:路透社)

  中國日報網7月22日電(孫若男) 當地時間7月21日晚,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特朗普發表演講,接受共和黨提名。

  此前特朗普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採訪時曾表示,演講中他將談論政治觀點,“我會談到貿易、法律法規,同樣我也會討論邊境問題。我會討論許多事,”特朗普説,“我們的國家面臨著許多問題,我會談論過去一直在談的問題。”

  然而當問及是否會提及“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在美墨邊境築墻”等話題,特朗普避重就輕地回答稱:“明天你會聽到很多內容,不過我還沒有發言”。他表示自己對此次演講十分期待。

  另據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道,預計特朗普將透露旨在減少美國在海外開支和參與的外交政策綱領。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