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羅斯與土耳其恢復政府間經貿合作委員會活動

2016-07-23 04:22:32|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莫斯科7月22日電(記者魏良磊)俄羅斯政府網站22日的通報説,俄羅斯與土耳其已恢復兩國政府間經貿合作委員會的活動。

  據介紹,有關俄土兩國2016年至2019年經貿、科技和文化合作的中長期項目談判進程已恢復。此外,雙方重啟關於服務貿易、投資和建立聯合基金的談判。

  另據俄媒體報道,由土耳其副總理努雷丁·賈尼克率領的政府經貿代表團將於本月26日前後訪問莫斯科。

  土耳其去年11月擊落一架在敘利亞執行任務的俄軍蘇-24戰機,導致俄土關係驟然惡化,俄方對土方採取一系列制裁措施。今年6月底,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致信俄總統普京,就擊落戰機事件道歉,兩國關係開始解凍,俄方逐步取消制裁。據悉,普京與埃爾多安將於8月上旬在俄羅斯會面。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