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國內政部長稱將撤銷參加"聖戰"者德國國籍

2016-08-12 10:31:32|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德國內政部長稱將撤銷參加“聖戰”者德國國籍

  原標題:德國內政部長稱將撤銷參加“聖戰”者德國國籍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國國際廣播電臺8月11日援引法新社報道稱,德國內政部長德邁齊埃在當地時間8月11日表示,擁有雙重國籍的德國公民如為恐怖團體作戰,應撤銷他們的德國國籍。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州7月才發生兩起好戰分子攻擊事件。

  德邁齊埃表示,前往海外與恐怖分子並肩作戰且擁有另一國籍的德國人,應撤銷他們的德國國籍。

  報道指出,據德國情報單位估計,德國約有820人前往敘利亞和伊拉克,與“聖戰”團體並肩作戰。這些人當中約1/3已返國,增加了他們可能對歐洲造成威脅的擔憂。

  德邁齊埃還宣佈,打算以“對公共安全構成威脅”為由,驅逐外國嫌犯。他同時表示,將提高警察人數,新增4600個職位。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