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土耳其與國際反"聖戰"聯軍在敘展開聯合行動

2016-08-24 15:42:48|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土耳其與國際反“聖戰”聯軍在敘展開聯合行動

  原標題:土耳其與國際反“聖戰”聯軍在敘展開聯合行動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國《20分鐘報》8月24日援引法新社消息稱,土耳其總理辦公室表示,當地時間8月24日,土耳其軍方與國際反“聖戰”聯軍對盤踞在敘利亞城鎮Jarablos的“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展開驅逐行動。Jarablos位於土耳其與敘利亞兩國邊境處。

  據報道,土耳其總理辦公室聲明稱,土耳其軍隊與國際反“聖戰”聯軍展開的此次行動,旨在肅清阿勒頗省Jarablos地區的IS恐怖勢力。

  土耳其阿納多盧通訊社指出,上述行動在當地時間24日淩晨4點開始,行動同樣將鞏固邊境安全、維護敘利亞領土完整作為目標。

  報道指出,在土耳其本土城市卡爾卡默斯及邊境城市基利斯、遭受迫擊炮與火箭彈攻擊以後,23日晚些時候,土耳其方面表示已準備支持驅逐位於Jarablos境內IS的行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