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今年7次考察去了哪説了啥?

2016-08-24 15:18:06|來源:中國網|編輯:谷士欣

  習近平今年7次考察去了哪説了啥?

  8月22日,習近平總書記到青海考察調研。今年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共考察調研了7省市,足跡遍及重慶、江西、安徽、黑龍江、寧夏、河北、青海。這7次調研,習近平都説了什麼?關注了哪些問題?黨建網微平臺為您梳理。

  扶貧

  習近平今年7次考察去了哪説了啥?

  7月18日,習近平來到寧夏固原市大灣鄉楊嶺村實地考察精準扶貧情況。

  不能落下一個貧困家庭

  我們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黨,將繼續大力支持老區發展,讓鄉親們日子越過越好。在扶貧的路上,不能落下一個貧困家庭,丟下一個貧困群眾。

  ——2月1日至3日,習近平在江西考察調研時指出

  堅持精準扶貧

  脫貧攻堅已進入啃硬骨頭、攻堅拔寨的衝刺階段,必須橫下一條心來抓。要強化目標責任,堅持精準扶貧,認真落實每一個項目、每一項措施,全力做好脫貧攻堅工作,以行動兌現對人民的承諾。

  ——4月24日至27日,習近平在安徽考察調研時指出

  要真扶貧、扶真貧、真脫貧

  扶貧開發到了攻克最後堡壘的階段,所面對的多數是貧中之貧、困中之困,需要以更大的決心、更明確的思路、更精準的舉措抓工作。要堅持時間服從品質,科學確定脫貧時間,不搞層層加碼。要真扶貧、扶真貧、真脫貧。

  ——7月18日至20日,習近平在寧夏考察調研時指出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