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聯合國表示願幫助意大利和緬甸應對地震

2016-08-25 10:04:48|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聯合國表示願幫助意大利和緬甸應對地震

  新華社聯合國8月24日電(記者倪紅梅 顧震球)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迪雅裏克24日説,秘書長潘基文對意大利、緬甸發生地震並造成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感到悲痛,聯合國願向兩國提供必要的人道主義支持。

  迪雅裏克當天在例行發佈會上説,潘基文向意大利、緬甸兩國人民和政府致以慰問。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辦公室正與兩國政府取得聯繫,密切關注災情。聯合國願與其夥伴一道,向兩國政府及當地組織提供必要的人道主義支持。

  24日,意大利中部地區發生6.0級地震,已經造成至少159人遇難。同日,緬甸中部地區發生6.8級地震,多地震感明顯,人員傷亡情況不重,古城蒲甘數十座佛塔受損。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