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希拉裏批特朗普將仇恨主流化 特朗普稱其頑固偏執

2016-08-26 09:45:5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希拉裏批特朗普將仇恨主流化 特朗普稱其頑固偏執

  中新網8月26日電 據美媒報道,美國大選兩名候選人再次就少數族裔問題針鋒相對。25日,希拉裏用最嚴厲的口吻批評共和黨候選人特朗普,稱其將對少數族裔的仇恨主流化。

  希拉裏當天在內華達州的雷諾(Reno)進行選舉活動。她在活動上稱特朗普為自大的人,且一直信奉所謂的“陰謀論”。希拉裏批評特朗普讓極端右傾主義成為共和黨中的主流。

  希拉裏批特朗普將仇恨主流化 特朗普稱其頑固偏執

  資料圖: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

  希拉裏説:“從一開始到現在,特朗普的競選活動就建立在偏見和偏執上。” 希拉裏同時還指出特朗普過去曾質疑總統奧巴馬是否是美國人,並説他才是“頑固不化、充滿偏見和偏執”。

  特朗普同一天對希拉裏的批評回應稱,希拉裏將他和極端右翼主義聯繫在一起的“努力”是可恥的,因為在某種程度上,她將所有美國人都稱為種族歧視者。

  特朗普當天在新罕布什爾的一場競選活動上做出了上述發言,他還説:“這是民主黨長期以來的小伎倆。”

  希拉裏批特朗普將仇恨主流化 特朗普稱其頑固偏執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地産大亨特朗普。

  24日,特朗普在密西西比州傑克遜的競選集會上大談希拉裏。當天,英國獨立黨領袖法拉吉也出現在了集會上。

  特朗普當天在談及希拉裏時指出,希拉裏頑固偏執,她和民主黨在選戰中利用非裔美國人,他們只關心不同膚色人士的選票,而不是這些人的未來。

  特朗普還説:“她並不在乎她的政策對你們社區産生什麼影響。她不感到愧疚。”“對西裔人群和非裔美國人群,希拉裏並不會做任何的事情。”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