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統俄黨贏得2016年國家杜馬選舉

2016-09-19 10:00:22|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普京:統俄黨贏得2016年國家杜馬選舉

  原標題:普京:統俄黨贏得2016年國家杜馬選舉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佩】據俄新社9月18日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宣佈,統一俄羅斯黨贏得了18日舉行的議會選舉。

  普京在統一俄羅斯黨總部發表講話時説:"我們知道,人們生活的不容易,問題很多,未決問題也很多。儘管如此,結果就是現在這樣。結果已經很清楚,出口民調也顯而易見,總的來説,可以確信的宣佈,統俄黨取得了非常好的結果,贏得了大選。"

  他還説,生活艱難,但人們仍然把選票投給了統一俄羅斯黨,這説明人們看到統俄黨的黨員實實在在做事,真誠地為民眾而努力工作,哪怕是並非所有事情都獲得成功。

  根據全俄社會輿論研究中心出口民調結果,統一俄羅斯黨得票率為44.5%。根據國家自動化系統"選舉"的數據,計票7.84%之後,統俄黨在89個選區中的79選區獲勝。

  統俄黨是俄羅斯國內最大黨派,擁有黨員超過210萬。該黨上任主席是普京,現任主席是俄總理梅德韋傑夫。該黨曾在普京帶領下,在第6屆國家杜馬選舉中大獲全勝,佔有杜馬中的絕對多數席位。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