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連發三起襲擊事件 希拉裏稱是“明顯恐襲”

2016-09-19 13:54:4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美國連發三起襲擊事件 希拉裏稱是“明顯恐襲”

  中新網9月19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譴責週末發生在明尼蘇達、紐約和新澤西的事件,稱它們為“明顯的恐怖襲擊”。

  美國連發三起襲擊事件 希拉裏稱是“明顯恐襲”

  當地時間9月15日,因患肺炎被迫在家休息數天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現身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參加本週首場競選活動。

  美國週末發生了數起被警方認為可能是恐怖襲擊的事件。明尼蘇達州聖克勞德市一名提到“真主之名”的男子持刀行兇,後被警方擊斃。據最新數據,他刺傷了9人。

  新澤西因故取消慈善賽跑後發生了爆炸,併發現了第二枚炸彈。在紐約發生的另一起爆炸造成29人死亡。希拉裏表示,執法機關正在進行一切必要行動,以查明襲擊策劃者。

  她還呼籲美國居民向警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以“將犯罪者繩之以法”。 媒體報道稱,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特朗普也就這些事件發表了聲明。

  他表示:“我們最好嚴厲起來。這是個可怕的時代,世界上和我國國內都在發生駭人聽聞的事情,因此我們將不得不變得嚴厲、聰明和謹慎。”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