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媒:老布什支持希拉裏當選總統

2016-09-20 14:46:11|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美媒:老布什支持希拉裏當選總統

  中國日報網9月20日電 據美國媒體politico網站報道,有肯尼迪家族成員透露,美國共和黨籍前總統喬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將不會支持本黨總統提名人特朗普,並計劃在11月大選日投票給民主黨總統提名人希拉裏。

  報道稱,一段時期以來,在是否支持特朗普或者希拉裏問題上,喬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試圖保持沉默,但是美國前總統肯尼迪弟弟羅伯特·弗朗西斯·肯尼迪的女兒凱斯琳·肯尼迪·湯森德週一在其社交媒體臉譜網賬戶上發佈的一張照片洩露了“天機”。照片顯示,凱斯琳與喬治·赫伯特·沃克·布什握手,並附文稱“總統告訴我,他將投票給希拉裏”。

  喬治·赫伯特·沃克·布什的秘書回復媒體郵件稱,“在大選日,布什總統將於公民的身份投票,這期間暫時不對總統大選做出任何評論。”

  自從兒子傑布·布什退出總統競選後,喬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和妻子芭芭拉未再就大選發表過言論。另外,喬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和喬治·沃克·布什也沒有參加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在會上特朗普正式獲得共和黨提名挑戰希拉裏。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