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大選出現新變數 老布什“倒戈”要給希拉裏投票

2016-09-22 04:47:31|來源:環球時報|編輯:韓基韜

  原標題:美大選出現新變數 老布什“倒戈”要給希拉裏投票

  【環球時報駐美國特約記者 孫衛赤 馮國川 環球時報記者 范淩志】老布什要投票給希拉裏——肯尼迪家族一名後裔在社交網站上爆出的猛料,將原本已經亂成一鍋粥的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攪得越發熱鬧了。共和黨的前總統要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票,這在美國近幾十年總統選舉中好像還沒有過。

  這註定是一屆奇葩的大選:特朗普的貿易保護主義喊得比民主黨還要響,而希拉裏籌到的競選資金比共和黨還要多。共和黨還是“精英的”嗎?民主黨還是“草根的”嗎?兩黨傳統的階級標簽從未像現在這樣模糊而混亂過。不論老布什是不是真的會去投希拉裏的票,這個消息已足以表明特朗普帶給共和黨內部的分裂,而對於深陷“郵件門”和“健康門”的希拉裏來説,這應該算一個意外的“助攻”。

  不過,最近的民調和機構預測都顯示兩位候選人的支持率越發接近,難分伯仲,這也讓人們更加期待下周即將登場的兩名候選人的首場電視辯論。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