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抵達俄羅斯聖彼得堡(組圖)

2016-11-07 21:13: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李克強抵達俄羅斯聖彼得堡】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翟磊):李克強總理當地時間6日乘專機抵達俄羅斯聖彼得堡,出席中俄總理第21次定期會晤並對俄羅斯進行正式訪問。俄政府高級官員到機場迎接,併為李克強舉行隆重歡迎儀式。李克強檢閱了儀仗隊。在俄期間,李克強將會見普京總統,同梅德韋傑夫總理舉行會晤,並出席有關人文活動。

  

  

  

  

  【李克強在俄總理陪同下參觀艾爾米塔什博物館】

  當地時間6日晚,李克強在梅德韋傑夫陪同下參觀聖彼得堡艾爾米塔什博物館。兩位總理在不同時期文明經典作品前駐足交流。李克強説,這些作品展現了人類文明的多樣性和對真善美及和平信念的追求。去年俄總理訪華期間,李克強曾與他一起參觀中國國家博物館。

  

  

  

  

  【李克強向聖彼得堡比斯卡廖夫公墓紀念碑獻花圈】

  當地時間7日上午,正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訪問的李克強冒著嚴寒來到比斯卡廖夫公墓向紀念碑獻花圈並參觀陳列室。總理説,深切緬懷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中英勇犧牲的烈士,他們保衛了祖國也捍衛了世界和平。向付出巨大代價的人民致敬。(圖片來源:中國政府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