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澳大利亞男子低價網購鑽戒 店主稱標錯價不發貨

2016-11-10 16:18:14|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11月10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澳大利亞布裏斯班一位男子近日在網上花1110澳元為未婚妻購買了一枚2克拉的鑽戒,結果被店家告知這枚鑽戒的價格標錯了,真實價格為3.4萬澳元,店家因此拒絕發貨。這名男子後來把鑽戒公司告上法庭,最終贏得了官司。

  據報道,尼古拉斯(Nicholas Buttle)近日通過網店在悉尼皇家鑽石企業有限公司(Royal Diamonds Pty Ltd)購買了一枚2克拉的鑽戒,但是店家拒絕發貨並表示這枚戒指的價格標錯了,真實價格應為3.4萬澳元。

  尼古拉斯於是採取法律途徑起訴這家公司,勝訴後被告表示不服又上訴,結果二審依舊維持原判,並且要求這家公司立刻發貨,另外還要賠償原告的訴訟費以及承擔1.5萬澳元律師費。

  鑽石公司的經理説:“這場官司要讓公司關張了,我們需要做出這枚鑽戒然後關門。”經理表示,任何人都知道一枚2克拉的鑽戒不可能只賣1100澳元,“我不敢相信法官竟判原告勝訴。”

  (原標題:澳大利亞男子低價網購鑽戒 店主稱標錯價不發貨)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