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酒企用敦促樸槿惠下臺燭光集會做廣告惹爭議

2016-12-12 14:08:26|來源:環球網|編輯:范琪妍

資料圖:韓國民眾燭光集會要求樸槿惠下臺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12月11日報道,從10月29日起,韓國民眾連續七個週六舉行燭光集會,敦促總統樸槿惠下臺。韓國一家酒企日前將燭光集會照片用於商業廣告中,這也引起了網民的極大不滿。

  該公司10日在其官方社交網站主頁上發佈了容易令人聯想到光化門燭光集會的廣告海報。海報中,用於燭光集火的蠟燭被仿製為伏特加酒瓶形狀,同時還用英文寫著該酒企的名字和宣傳標語。

  對此,韓國網民表示了極度的不滿。他們在該公司的廣告下留言指責稱,“被動成為與燭光集會無關的酒企的模特,這讓我對參加集會這事感到十分愧疚”、“如果廣告對象不是燭火集會而是世界盃比賽或演唱會,那很合適,但知道這張照片表達的真實含義,就知道這樣的廣告很不合理”。

  但也有部分網民對此表示支持。他們表示,該公司不斷從各國歷史事件中尋找靈感創作,這不失為一種巧妙運用時局的創作。

  (原標題:韓酒企用敦促樸槿惠下臺燭光集會做廣告惹爭議)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