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韓特檢組傳喚崔順實和金鐘進行調查 確認供述內容

2016-12-24 16:21:15|來源:中新網|編輯:葉玉龍

  韓國媒體報道,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12月19日舉行庭前會議,“總統親信門”事件主角崔順實首次出庭,但對檢方的指控一概予以否認。  

  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韓媒報道,樸槿惠政府親信干政案件特別檢查組24日上午和下午先後傳喚前文化體育部次官金鐘和樸槿惠總統閨密崔順實進行了調查。

  特檢組表示,為對崔順實和金鐘兩人已做的供述內容予以確認和進一步查明真相,特檢組傳喚兩人進行調查。

  特檢組還説,另將組成一個調查小組,專門調查崔順實一家聚攏龐大規模家産和錢財的過程。

  據報道,崔順實一家財産調查小組成員包括該領域的專家律師一人和國稅廳卸任公務員一人。

  特檢組認為,前文化體育部次官金鐘曾向第一企劃廣告公司總經理施壓,要求該公司向崔順實侄女張時鎬提供16億韓元的資金,並向崔順實提供文化體育部內部文件,幫助崔順實成立K體育財團,並獨佔體育俱樂部經營權。

  特檢組24日進行的傳喚調查中,集中調查上述嫌疑相關事宜。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