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網絡媒體走轉改】總書記,小康路上下黨鄉沒掉隊

2017-01-16 09:23:30|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谷士欣

  

  下黨鄉新貌(資料圖)

  中國經濟網寧德1月15日訊 (記者 牛力濤) 1月14日下午,“溫暖中國”福建行的記者們來到寧德市壽寧縣下黨鄉。這個曾給習近平總書記留下“異常艱苦、異常難忘”深刻記憶的貧困山鄉發生了巨大變化,農民人均純收入從1988年的186元增長至2016年的10716元,翻了57倍。

  這個曾經是“無公路、無自來水、無照明電、無財政收入、無政府辦公場所”的“五無”鄉鎮,走出了一條“輸血”更“造血”的扶貧路子。目前,下黨鄉建檔立卡扶貧開發對象有132戶499人,針對鄉情村情戶情,採取産業扶貧、黨媒扶貧、黨建扶貧、旅遊扶貧相結合的方式,加快推進精準扶貧、精準脫貧進程,取得良好成效。

  

  下黨鄉新貌 中國經濟網記者 牛力濤攝

  

下黨鄉新貌 中國經濟網記者 牛力濤攝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