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與塞爾維亞簽署農業合作備忘錄

2017-01-18 08:45: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趙洪超):中國農業部長韓長賦與塞爾維亞農業部長布拉尼斯拉伕·耐迪莫維奇17日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簽署了農業合作備忘錄。

  韓長賦表示,中塞兩國領導人去年6月共同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塞爾維亞共和國關於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聯合聲明》,而他此次訪問塞爾維亞也是為了進一步實現聯合聲明中的相關內容。他説,農業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將推進兩國在農業和技術發展領域的投資,同時他也鼓勵中國企業到塞爾維亞拓展業務。

  塞爾維亞農業部長耐迪莫維奇表示,塞爾維亞向中國出口牛羊肉的程式只剩下最後一步,將來塞爾維亞還計劃向中國出口奶粉,他還表示將為中國的投資者提供優質的投資環境。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