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東京珠寶展鑽戒被盜 中國盜竊團夥潛逃一年後被捕

2017-01-24 17:21:51|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 據日本《産經新聞》1月24日報道,在2016年1月,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辦的“第27屆國際珠寶展”上,曾發生一起戒指被盜事件,涉案金額約達280萬日元。案發近一年後,日本警方以涉嫌偷盜為由,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陽滿灣,李芳和陽快開。報道稱,3人均為中國國籍,係盜竊團夥“粉紅熊貓”成員。然而,3人在被捕後否認稱:“沒有做過不正當的事”。

  據日本警方透露,事發後,3人曾逃往國外。銷聲匿跡一年後,在1月23日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辦的“第28屆國際珠寶展”上再次現身,被潛伏在會場的搜查人員當場逮捕。

  報道稱,三人涉嫌盜竊價值約280萬日元的展示用鑽戒。從當時的會場監控錄影中得知,3人是通過假扮客人物色展位的方法實施偷盜。

  據展示會事務局透露,該展示會2016年的展期為1月20-23日,主要面向珠寶商及買家開放,約有1200家公司參展。

  (原標題:東京國際珠寶展280萬日元鑽戒被盜  中國盜竊團夥潛逃一年後被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