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農業監管機構凍結相關政策引農村地區擔憂

2017-01-25 15:31:29|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路透社1月25日報道,美國一些農業組織24日表示,特朗普新政府的農業監管機構下令凍結了對於美國農場帶來説很關鍵的一些規章制度,這為美國農村地區增加了不確定性。

  據報道,根據美國政府發出的通知,美國環境保護局將推遲執行今年的生物燃料計劃以及奧巴馬總統任職最後幾週最後確定的29項其他法規。美國農業部門也表示,將暫停執行關於家畜的一些規定。

  24日凍結命令一齣即引起美國農村地區的擔憂。並且,特朗普在2016年11月的大選活動中,獲得了將近三分之二的投票都來自農村地區,美國幾個大的農業州當時紛紛表示支持特朗普所在的共和黨。

  據報道,在過去十多年的時間裏,《可再生燃料標準》由於過去監管機構的拖延而遲遲未能得到落實,特朗普的新政府執政後又將面臨諸多不確定性,其中新上任的一位美國環境保護局局長就曾對可再生燃料計劃提出批評。

  《可再生燃料標準》旨在減少二氧化碳排量並減少對石油的依賴。它要求石油公司應該在石油和天然氣中混合一些生物燃料。

  不過,對於現在新出現的變化,美國石油行業表示歡迎。

  (原標題:美國農業監管機構凍結相關政策引農村地區擔憂)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