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左派舉行總統初選 熱門候選人展開面對面對決

2017-01-26 10:27:02|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1月26日電 據外媒25日報道,法國今年將迎來總統大選,左派初選候選人瓦爾斯及哈蒙25日,在電視一台、二台及新聞廣播電臺聯合舉行的競選辯論上,進行面對面的對決。有報道稱,兩人彬彬有禮的爭論拉開了辯論會的帷幕,和最近幾天的言語角力有天壤之別。

  初選大熱門前教育部長哈蒙表示,他希望向法國人提出一個“理想未來”的建議,而他的競爭對手,社會黨推出的候選人、前總理瓦爾斯則要求他“不要製造錯覺”。

  在上周獲得民意支持第一的哈蒙稱:“這個理想的未來,它僅僅取決於我們如何讓它成功。”

  第二個開始發言的瓦爾斯首先説自己“很高興在這裡和友愛尊重哈蒙對話,當然還有那些哈蒙的支持者,我想這是相互的。”他説: “我們有共同的價值觀和共同的鬥爭,但是我們在這裡也是要告訴人們,我們有哪些相似之處,以及引發爭論的不同之處”。

  瓦爾斯向選民申明“心目中的理由”,他稱,下週日的初選為總統大選提供了“巨大的氣勢和力量”,必須要堅守責任,而不是創造幻想,只是要將實情告訴民眾。

  法國總統奧朗德觀看了電視辯論,在辯論前法國左派社會黨總書記呼籲瓦爾斯和哈蒙,在初選電視辯論會上,保持克製冷靜。

  (原標題:法國左派舉行總統初選 熱門候選人展開面對面對決)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