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內>>正文

廣西柳州一家三口南非旅遊遭搶劫 皆中槍受傷

2017-02-05 13:32:09|來源:中新網|編輯:渠鴻儒

  中新網柳州2月5日電(林馨)廣西柳州市旅遊發展委員會5日通報,該市一家三口跟隨旅行團到南非旅遊,2月5日5時許3人在南非一酒店前臺遭遇搶劫,並在與劫匪週旋中被開槍擊中。目前,3人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據介紹,1月30日,前述3名遊客跟隨旅行團從柳州出發赴國外旅遊。南非時間2月4日晚23時左右(北京時間2月5日5時)入住南非約翰內斯堡機場附近的酒店HOLIDAY INN JOHANNESBURG AIRPORT後,3遊客在酒店前臺附近閒談。

  突然,從大門外進來持槍劫匪搶奪財物,3人在與劫匪週旋時,遭劫匪開砂槍射擊受傷,隨後被送往醫院就醫。

  據了解,受傷的3名遊客為廣西柳州市一家三口,現已安全並轉入普通病房,無生命危險。

  事件發生後,柳州市旅發委立即啟動應急預案,通知領隊報醫搶救,將遊客送到附近醫院救治,並由柳州領隊墊付醫藥費。隨後,柳州領隊報警,並向中國駐南非大使館聯繫。中國駐南非大使館已介入調查並做好救助。

  目前,柳州市旅發委已責成旅行社啟動保險,通知柳州市旅行社做好境外旅遊目的地安全風險預判和防護措施。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