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務總理不批准特檢組延期調查 調查將於明天結束

2017-02-27 10:49:4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韓國國務總理方面宣佈駁回特檢組延長調查期限的申請。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聯社2月27日報道,27日,韓國國務總理黃教安決定不延長特別檢察組的調查期限。因此,韓國特別檢察組的調查工作將於明天正式結束。

  據悉,當天上午9點30分,代行總統權力的韓國國務總理黃教安方面通過記者會宣佈駁回特別檢察組延長調查期限的申請。特別檢察組的調查工作將於28日正式結束。

  據悉,黃教安於本月16日收到了特別檢察組提出的延長調查期限的申請。但是,時隔11天后,黃教安最總否決了這一申請。

  韓國《特檢法》規定,特檢組的調查期限為70天,若調查難度大,可在截止日期三天前向總統提出延長調查時間30天,延長只限一次。目前總統樸槿惠被停職,因此由代理總統黃教安就是否批准做出決定。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