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佛教協會代表團訪問緬甸 開啟中緬佛教交流新篇章

2017-04-13 10:40:5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學誠法師為中緬兩國人民的和平幸福誦經。

學誠法師向緬甸高僧委員會主席鳩摩羅碧萬薩長老贈送墨寶。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洪荃詮)4月9日至11日,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學誠法師率領佛教代表團對緬甸進行了友好訪問,此次訪問進一步推動了兩國佛教界的交流與合作,促進了兩國佛教的共同發展,為兩國深厚的友誼架起一座新的橋梁。

  此次代表團訪緬受到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緬甸政府、宗教界及民間各界的高度重視。4月9日上午,代表團一行前往緬甸高僧委員會,會見了委員會主席鳩摩羅碧萬薩長老及其他副主席、委員。在與緬甸高僧交流過程中,學誠法師表示:“佛教既是信仰的紐帶,也是文化的紐帶,更是心靈的紐帶。我們也相信通過我們兩國佛教界彼此之間你來我往,不斷擴大交流內容和範圍,進一步擴大和發展我們兩國佛教界的共識,這對於推進、加強、發展我們兩國佛教的友誼和事業都是有著積極的作用。”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