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一圖解讀韓國大選五強爭鋒:誰能入主青瓦臺?

2017-04-17 01:05:22|來源:中新網|編輯:杜軍帥

  中新網4月17日電 (何路曼、孟湘君)當地時間4月17日,隨著韓國第19屆總統選舉的正式起跑,韓國五位總統候選人:文在寅(共同民主黨)、洪準杓(自由韓國黨)、安哲秀(國民之黨)、劉承旼(正黨)、沈相奵(正義黨),將向總統寶座發起衝刺。就目前的支持率民調結果來看,文在寅依然佔據排行榜之首,但安哲秀近期支持率一路上升,差距不斷縮小。在前總統樸槿惠黯然離開青瓦臺後,韓國新一屆大選備受矚目。韓國如何選總統?此次“參戰”的五位候選人又有何來頭?在接下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裏,他們將發起怎樣激烈的競選“攻防戰”?中新網為您一圖解讀韓國大選。

  圖説:韓國第19屆總統大選2017年4月17日正式起跑。(製圖:中新網)

標簽:韓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