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禁化武組織專家擬赴疑似敘化武攻擊地 呼籲停火

2017-04-28 22:35:08|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4月28日電 據美聯社報道,禁止化學武器組織總幹事尤祖姆居表示,如果能夠獲得安全保障,禁止化學武器組織專家願意前往疑似發生化武攻擊的敘利亞漢謝洪鎮。

  據報道,尤祖姆居説:“我們計劃前往漢謝洪鎮,我們採取了一些行動”。他指出,該地區受反對派團夥控制,為保障專家小組安全必須實行臨時停火。

  

  敘利亞反對派4月4日表示,伊德利卜省漢謝洪鎮遭到化武襲擊,80人死亡,200人受傷。

  反對派把襲擊歸罪于敘政府軍,敘利亞軍隊司令部堅決否認對其的指責,並把責任歸咎於武裝分子和他們的支持者。

  敘利亞政府聲明,敘政府軍從未使用過並且不打算針對平民和恐怖分子使用化學武器,敘利亞在禁止化學武器組織監督下已經將所有化學武器運出。

  原標題:禁化武組織專家擬赴疑似敘化武攻擊地 呼籲停火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