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民調:近7成韓國選民不認可韓美突擊部署“薩德”

2017-05-05 09:29:33|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王晨】據韓國《韓民族日報》5月4日報道,4月26日,駐韓美軍和韓國政府在星州高爾夫球場突擊部署“薩德”反導系統。韓國內最新一份民調顯示,對韓美突擊部署“薩德”持否定態度的韓國選民佔65.7%,持肯定態度的選民也都認為美國應承擔部署費用。

  5月1-2日,《韓民族日報》和調查機構ResearchPlus針對1011名19歲以上的韓國選民進行問卷調查。結果顯示,28.4%的受訪者認為韓美突擊部署“薩德”是“好事”。另有65.7%的受訪者反對部署或意識到部署過程中存在問題。

  此外,關於最近引起韓美間爭議“薩德”費用問題,回答有必要部署“薩德”的選民中,92.6%的受訪者認為“應按照原來的協議,由美國承擔”。

  (原標題:民調:近7成韓國選民不認可韓美突擊部署“薩德”)

標簽:薩德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