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克龍勝選演説稱不會向恐懼屈服 吁法國團結一致

2017-05-08 09:01:1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5月8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8日,贏得法國總統大選的馬克龍對數以千計支持者發表勝選演説,他訴求全國人民團結一致,並表示不會向恐懼屈服。

  39歲的馬克龍(Emmanuel Macron)説:“我們不會向恐懼屈服,不會向分裂屈服。”

  他也向數以百萬計投票給極右派對手勒龐的民眾喊話,誓言將他們從“極端”拉回。

  馬克龍對揮舞國旗的群眾表示:“他們基於憤怒、悲痛,有時是信念而投票。我尊重他們。”

  “我接下來5年將盡一切努力,以確保人民不再有任何理由投票給極端。”

  馬克龍也對投票給他阻止勒龐當選總統,而非支持他的計劃的左右派選民表態:“我也想對那些理念不同但投給我的民眾説,我知道這不是一張空白支票。”

  對於法國人民,他説:“我將保護你們,免於受到威脅。我將把你們團結在一起,因為我希望我們成為一體。”

  (原標題:馬克龍勝選演説稱不會向恐懼屈服 吁法國團結一致)

標簽:法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