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推出“脫歐六日遊”赴英參觀 團費5995美元

2017-05-11 09:05:13|來源:中新網|編輯:章文君

  中新網5月11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推出專為美國遊客而設的“英國脫歐之旅”倫敦旅團,為期六天,每人交團費5995美元。行程包括前往國會議員常到訪的酒吧,以及出席國會辯論環節。不過有網友認為,團費太貴。

  旅遊團名為“脫歐便是脫歐”(Brexit Means Brexit),在倫敦中部四星酒店住宿,遊客除了參觀國會、西敏寺和唐寧街等地標之外,還會與歷史學家和上下議院議員會面,聽他們講解脫歐對英國金融、法律和社會的影響。

  組織者表示,不少美國人對英國脫歐公投結果感到詫異,但又同情英國人,因為美國總統特朗普去年競選時曾表示,若英國公投脫歐將是他勝選的先兆,結果言中。

  組織者指出,希望通過此次旅程,向遊客闡釋為何英國人投下脫歐票。

  (原標題:美國推出“脫歐六日遊”赴英參觀 團費5995美元)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