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聯航風波不斷 空服人員洩露飛機駕駛艙門密碼

2017-05-16 13:41:1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5月16日電 綜合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近期風波不斷,日前又傳出空服員誤將飛機駕駛艙門密碼洩露到互聯網上的誇張事件。美聯航15日證實,密碼可能已經外泄,但該公司同時強調有其他安全措施可以確保駕駛艙安全。

  

  美聯航客機(資料圖)

  美國媒體14日引述相關飛行員的消息稱,美聯航警告飛行員,解開駕駛艙門的密碼被一名空服員不慎公佈在了網站上。

  針對這起事件,美聯航所屬的聯合大陸控股公司發言人金恩馬迪•金(Maddie King)表示,美聯航仍然可以通過其他措施保護駕駛艙安全。基於航空安全考慮,金拒絕透露“其他安全措施”是什麼,同時稱“會儘快解決這個問題”。

  雖然美聯航並沒有詳細説明其他的必要措施是什麼,不過根據美國媒體報道,美聯航要求飛行員在准許人員進入駕駛艙前,必須用肉眼看清楚對方的身份。

  2001年美國發生“9•11”恐怖攻擊後,飛機駕駛艙安全成了飛機的最優先考量。當時劫機犯控制美聯航和美國航空公司飛機,衝撞紐約世貿大樓和華盛頓五角大樓,第三架由恐怖分子操控的飛機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西部墜毀。

  (原標題:美聯航風波不斷 空服人員洩露飛機駕駛艙門密碼)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