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雲南省外事辦副主任夏劍鋒出席“中日企業對話會”籌備會,表示將於今年8月中旬在雲南舉辦“日本企業雲南行暨政黨+務實合作—中日企業對話會”活動,希望與會單位提高站位、加強配合、緊密協作,把此次活動辦出雲南特色,並實現預期效果。

“中日企業對話會”籌備會正在召開
夏劍鋒表示,為貫徹落實2022年度黨的對外聯絡工作座談會議精神和雲南省委、省政府關於“發展是第一要務、招商是第一要事、一流營商環境是第一競爭力”的理念,提升雲南省對外交往合作能力,助力雲南經濟高品質跨越式發展。經前期與相關單位磋商,決定於今年8月中旬在雲南舉辦“中日企業對話會”,為確保活動順利舉辦,夏劍鋒明確了相關籌備單位的任務分工,並就初步活動方案徵求了意見並提出了有關要求。
由雲南省委宣傳部、省投資促進局、省工商聯、昆明市外辦、安寧市政府、安寧市外辦共同參加的各參會單位表示將密切配合牽頭部門,加強團結協作,把此次活動辦好、辦出雲南特色。省外辦外聯處、歐美大處、新聞處、省友協負責人參加了上述會議。(文/圖 雲南省外事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