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水富:高效運輸保農資
來源:雲南日報  |  2023-03-01 08:45:16

  原標題:高效運輸保農資

昭通水富:高效運輸保農資_fororder_32

裝運化肥 供圖

  近日,雲南省昭通水富市水富火車站雲天化專用線一派繁忙,10余臺叉車正有條不紊地將2100余噸尿素裝運到33節車廂內,這批化肥將發往昆明、玉溪、大理、紅河等地。為全力保障春耕物資通道暢通,水富火車站將雲天化尿素納入重點貨物運輸,開闢專用運輸綠色通道,每日對化肥從運輸配空、對位、裝車、挂運各環節實行全鏈條管理,24小時動態掌握物資運輸需求,隨時作出運力調整,確保不誤農時。

  水富火車站貨運值班員唐傑介紹,水富火車站提前謀劃部署,春節前就與雲天化公司建立一對一聯繫機制,專門定制貨運“一企一方案”。原來進入專線的車體都是陸陸續續、不定時,發送貨物等待時間較長。現在每天上午車體準時進入專線,縮短了發貨時間,確保化肥運輸更安全、通暢、高效。(記者 沈迅 通訊員 楊艷)

編輯:張科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