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涼華亭:風箏搖曳春意濃
來源:中國甘肅網  |  2023-03-02 09:21:30

  原標題:【隴拍客】平涼華亭:風箏搖曳春意濃

【平涼】平涼華亭:風箏搖曳春意濃_fororder_1

  中國甘肅網記者 宋芳科 通訊員 李英

  春天到、風箏俏。隨著氣溫逐漸回升,華亭市不少市民紛紛走出家門,帶著憧憬和希望,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裏,放飛手中的風箏,享受春天的樂趣。

【平涼】平涼華亭:風箏搖曳春意濃_fororder_2

  午後,在華亭市體育運動公園,和煦的陽光溫暖愜意,孩子們拖著長長的風箏線奔跑歡笑,各式各樣、五彩斑斕的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隨風飄動,宛如一條條鮮活的魚兒在水中靈巧地游動,給人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市民劉娜説:“每年這個時候,她都會帶著孩子來放風箏,放鬆心情,感受春天的美好。”

  小朋友付家輝説:“天氣回暖了,出來放風箏,很開心,既能鍛鍊身體又能愉悅心情。”

【平涼】平涼華亭:風箏搖曳春意濃_fororder_3

  據悉,華亭市人民廣場、蓮花湖公園、體育運動公園等地都是市民踏青、遊玩的打卡熱地。近年來,華亭市深入推進以人為核心的新型城鎮化,不斷增進民生福祉,從細微之處入手提升城市品質,扮靚“面子”做實“裏子”,新型城鎮化建設水準日益提升,發展活力不斷釋放,服務功能持續完善,人居環境更加優美,城市發展品質穩步提升。

編輯:王奇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