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河州蒙自市組團赴陜西重慶等地招才引智
來源:雲南日報  |  2023-03-17 08:58:55

  原標題:蒙自市組團赴陜西重慶等地招才引智

紅河州蒙自市組團赴陜西重慶等地招才引智_fororder_3d92

  近日,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派出工作組赴陜西、重慶等地高校開展招才引智工作。這是該市首次大規模“組團式”進高校開展線下攬才,得到多地高校的重視與支持。

  據悉,蒙自市第二中學、第三中學、第四中學、第五中學及紅河學院附屬學校等5家事業單位共提供崗位75個。通過綜合考核、現場面試等環節的選拔,與72名高校優秀畢業生達成初步就業意向,其中碩士研究生7人、本科生65人,為充實全市教育領域緊缺急需人才隊伍提供了重要支撐。

  在此次為期7天的線下攬才活動中,進場與用人單位對接的畢業生達2800余人次。來自北京師範大學、西南大學、雲南師範大學等高校的優秀畢業生,向招才引智工作組投遞簡歷1177份。蒙自市將加強意向畢業生的“跟蹤”工作,全力推動用人單位和意向畢業生的溝通、聯繫,積極創造有利條件,協調解決存在的各類問題和困難,確保意向畢業生儘快落地。(記者 饒勇 通訊員 王潔 陳璠)

編輯:張科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