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很高興看到費德勒復出 我依舊是他的粉絲
來源:央視網  |  2021-03-10 17:52:40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0日,在久違賽場長達13個月之後,費德勒將在本週的多哈站重返賽場,頭號種子、奧地利名將蒂姆表示十分期待瑞士名將的回歸。

  在費德勒缺席賽場的這段時間內,蒂姆在排行榜上超越了費德勒,目前位於世界第四。在賽前採訪中,蒂姆表示自己迫不及待目睹費德勒的復出首秀。“我們雖然是對手,當然我們都希望能在比賽中擊敗對方,但我依舊很愛看他的比賽。”

  蒂姆在採訪中説道,“他的比賽的觀賞性一直很高,他打球的風格,他解讀比賽的方式都是那麼賞心悅目。”蒂姆表示自己渴望看到費德勒在賽場上重現巔峰狀態,並取得佳績:“從某種意義上來説,我依舊是他的狂熱粉絲,這也是為什麼我很高興看到他回歸賽場,因為這樣我就又能夠看到他的比賽了。這也是我們所有人的想法,我希望他能以很高的水準回歸。”   

  費德勒與蒂姆此前共有過七次交手,奧地利人以5勝2負領先。蒂姆在多哈站的最佳戰績是2018年的男單四強,他在2月澳網第四輪負於迪米特洛夫之後便再也沒有參賽,多哈站是蒂姆自澳網之後的首站賽事,他希望能夠在這裡迅速找回賽場狀態。作為頭號種子,蒂姆首輪輪空,次輪對手將是澳網四強選手卡拉採夫。   

  “今年多哈站的簽表非常強大,所以你不能預料到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我希望能夠為自己開個好頭,從第一分開始就拿出比較好的水準。”蒂姆説道,“繼澳網那場令人失望的失利之後,這是我在近一個月以來參加的首項賽事。(在澳網之後)我需要一些時間來總結和分析自己的表現,讓自己沉澱下來。現在是我往前看的時候了,多哈站對我來説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我會試圖拿出好的表現,取得好成績,建立起自己的信心,忘記之前在澳洲賽季的糟糕經歷。”

編輯:喻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