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羅16年首次同時無緣歐冠8強
來源:中新網  |  2021-03-11 10:13:03

梅西破門。

  梅西破門。

  中新網3月11日電 北京時間11日淩晨,歐冠1/8決賽次回合又賽2場,巴塞羅那客場1:1戰平巴黎,總比分2:5無緣8強。前一天,尤文圖斯因客場進球數少被波爾圖淘汰。這意味著梅西和C羅16年來首次無緣歐冠八強。

  當天的比賽中,開場第30分鐘,大巴黎就取得領先。伊卡爾迪被朗格萊踩中腳後跟倒地,裁判判罰點球,姆巴佩操刀命中。第37分鐘,巴薩將比分扳平,佩德里橫傳,梅西禁區外射門成功。

  上半場補時階段,巴薩再次獲得點球機會,但梅西主罰被納瓦斯擋出。下半場,雙方再沒有獲得破門機會。巴薩1:1戰平大巴黎。由於首回合巴薩1:4告負,最終,紅藍軍團倒在了八強門外。

  另外一場比賽中,利物浦2:0戰勝萊比錫,總比分4:0晉級八強。(完)

編輯:喻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