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外務相重申擁核立場 稱加速提高核威懾
| 編輯: 陳豪 | 時間: 2014-08-11 10:12:14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

朝鮮外務相李洙墉10日出席東盟地區論壇外長會議。
中新網8月1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朝鮮外務相李洙墉10日出席東盟地區論壇外長會議(ARF)並表示,朝鮮擁核是為了應對美國的“敵對政策”。
朝鮮外務省副局長崔明南陪同出席會議,他在記者會上就“朝鮮有無可能進行核子試驗”表示,朝鮮會加速提高核威懾力,為實現這一目前,朝鮮有權利採取任何行動。
朝中社7日發表評論文章,譴責即將於本月中旬舉行的韓美“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威脅稱朝鮮不排除進行核子試驗的可能。文章稱,如果美國繼續使用核武器對朝鮮進行威脅,朝鮮將不得不進一步發展核武器,以保障國家和民族的安全。
相關新聞
新聞推薦
- 十項措施落地開花,民進黨的“恐嚇牌”為何失靈?2026-06-18
- “我們帶粽子去看你” 臺胞端午踏上尋親路2026-06-18
- 臺青何佳偉:我在廈門海滄當“社區營造員”2026-06-18
- 來大陸看世界盃 邀約背後是親情和實力2026-06-18
- 鼓聲激蕩浹江水 兩岸情深百舸爭流2026-06-18
- 《給阿嬤的情書》在新加坡首映2026-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