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集團“太陽星雙創計劃”為青年創客“保駕護航”

海峽飛虹消息(記者白宇坤  霍建陽):11月16日下午,第二屆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互聯網+青年創客大賽在北京中關村國際創客中心舉辦。旺旺集團帶來了他們為青年創客們準備的扶持計劃——“太陽星雙創計劃”。

 

旺旺“太陽星雙創計劃”日前已在上海啟動。該項目是一種全新模式的“文化創客”養成計劃。希望通過“互聯網+文創+食品”的模式,推動具有文化創意特色的多元産品,培養青年人成為“文化創客”,將地方人文特色和産業優勢,運用到産品設計中,創造出獨樹一幟的産品,同時帶動地方産業的創新升級。

 

旺旺中時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淑黛女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旺旺提供了7條食品生産線,可以在産品的口味上和文化上進行創新,結合不同的地方特色,生産出符合當地文化特色的産品。

 

圖片默認標題

旺旺中時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淑黛女士

 

林女士告訴記者,我們會把創業空間以及平臺支持儘量最大化,給創客一個充分發揮的空間。只要青年創客們有想法並且通過專家認可,我們就幫助生産並投資。

 

目前,“太陽星雙創計劃”已經開始在全國展開巡迴説明會,也歡迎更多青年人的加入,從中選出更多的優秀作品。第一階段將計劃投入五千萬元用於該項目有序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