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要驅逐“假消息”? 臺網友:先利用網軍再賊喊捉賊

民進黨要驅逐“假消息”? 臺網友:先利用網軍再賊喊捉賊

 

謝長廷、“卡神”楊蕙如。(圖片取自臺媒)

 

中國台灣網12月3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北地檢署昨日(2日)依侮辱公務員、侮辱“公署”罪起訴網名“卡神”的楊蕙如及其朋友蔡福明。許多PTT網友紛紛在八卦版發文表達意見。網友ISAM1發文説,蘇啟誠事件就是蔡英文當局開始合理化告網友的開端。

 

ISAM1指出,蔡英文當局就是利用這件事當理由,説要驅逐“假消息”,連引用報紙説臺當局外事主管部門有人涉私煙案,也被民進黨當局告。

 

ISAM1認為,蔡英文當局利用蘇啟誠案“打著消滅‘假消息’的大旗,行箝制言論自由之實”,結果現在發現,害死蘇啟誠的,根本是綠營網軍。他反諷説,“民進黨維護言論自由,真的好棒棒”。

 

這篇文章引起熱議,很多網友回應。有網友説,“(民進黨)養超多網軍,竟説要打‘假消息’XD”“人家(民進黨)用這招,民調就領先30%。”“民進黨搞了這麼久,結果抓到自己人XDD。”還有網友説,大阪案後民進黨還想借機介入PTT,設澄清版,請八卦版主喝咖啡,想用版主權限干涉輿論,“噁心、就是噁心。”有網友認為,“民進黨網軍弄‘假消息’,再做賊喊抓賊,全部抓起來,或者以為民眾都瞎了?”(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