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將出席政見發表會迎戰蔡英文 但仍盼直接辯論

韓國瑜將出席政見發表會迎戰蔡英文 但仍盼直接辯論

 

台灣地區2020大選領導人候選人:宋楚瑜、蔡英文、韓國瑜。(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合成圖)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當局選務主管部門規劃,台灣地區2020大選將舉辦3場電視政見發表會,首場預定18日晚間舉行,蔡英文、韓國瑜、宋楚瑜都會參加。不過,韓國瑜方面透露,仍希望蔡英文能夠應戰辯論會,以公開辯論、直球對決、問答攻防的形式將理念講清講透,盼蔡陣營不要怯戰。

 

據報道,韓國瑜方面稱,韓當然會參加選務主管部門操辦的電視政見發表會,這也代表他們早就做好了準備。但是,政見發表會與辯論會還是有落差的,韓國瑜一再下戰帖邀請蔡英文公開辯論、直球對決,透過問答、攻防把理念闡述清楚,盼蔡不要怯戰。

 

而爭取連任的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阮昭雄説,蔡陣營會召集各方政治幕僚,整理相關政見。蔡英文與賴清德熟悉政策,會做最好的準備,用最好的陳述向台灣民眾報告。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表示,宋楚瑜和副手余湘都會參加電視政見發表會,此外由媒體邀約的辯論會宋也都會參加。

 

據報道,臺當局選務主管部門已決議2020大選電視政見發表會舉辦時程。其中,台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被安排三場政見發表會,分別是12月18日、12月25日、12月27日;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候選人的電視政見發表會則被安排在12月20日。(中國台灣網 何建峰)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