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多舉措助企業復工復産 保生産保安全提振信心

央視網消息:近期,各地一面嚴格落實疫情防控,一面加快企業復工生産進度,多舉措指導安全生産,提振企業發展信心。

 

這兩天,天津零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員正在為一款互聯網醫院平臺升級修改程式。為了提升進度,他們通過遠程視頻會議,在家“雲辦公”。這家企業有來自北京、天津、上海、廣東的1000多名技術人員、服務人員,大家都通過手機、企業微信、郵件、視頻會議等方式開展工作。

 

零氪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開發工程師 王飛:我們早上每天9點鐘就開始視頻會議,到晚上再同步一次今天的進度,雖然不是在辦公室裏辦公,但是我們也是正常可以達到平時辦公的效率。 

 

各地多舉措助企業復工復産 保生産保安全提振信心

 

為保障企業復工復産工作進度,廣東省也出臺相關政策,包括降低企業用工成本、減輕企業經營負擔、加大財政金融支持和優化政府服務,全力支持和推動受疫情影響的各類企業復工復産。

 

湖南長沙摸排梳理各地區工業企業復工情況,及時協調解決企業生産過程中的問題,積極做好園區應急藥品、醫療設備器械、防護消毒用品等物資儲備等工作,提振企業發展信心。

 

三一重工泵送事業部董事長 向儒安:“六穩”措施對於我們工程機械行業是一個長期向好的因素,所以我也認為今年2020年的市場會先抑後揚,全年總的需求我認為不會減少,和2019年同比,我們還是非常有信心。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