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艙+1!在方艙醫院患者只剩百餘人
| 編輯: 王瑞穎 | 時間: 2020-03-09 14:44:06 | 來源: 新華社 |
3月8日
武漢體育中心方艙醫院送走最後一批患者
正式休艙


當日
61名患者痊癒出院
被轉運到康復驛站
進行隔離觀測後再回家
痊癒患者與醫護人員
在分別時都落下了眼淚





截至今天下午
14家方艙醫院中已經有11家休艙
剩餘3家方艙醫院
累計在方艙醫院患者只剩下100多人
相信所有方艙醫院休艙那天
已經不遠了!

標簽:
相關新聞
- 2020-03-02開心的“關門”!硚口武體方艙醫院進行休艙處理
- 2020-03-02新增死亡病例為0!除湖北以外其他省份新增確診病例連續四天為個位數
- 2020-02-288個新冠肺炎感染者的真實故事
- 2020-02-28我,走出方艙醫院
新聞推薦
- 十項措施落地開花,民進黨的“恐嚇牌”為何失靈?2026-06-18
- “我們帶粽子去看你” 臺胞端午踏上尋親路2026-06-18
- 臺青何佳偉:我在廈門海滄當“社區營造員”2026-06-18
- 來大陸看世界盃 邀約背後是親情和實力2026-06-18
- 鼓聲激蕩浹江水 兩岸情深百舸爭流2026-06-18
- 《給阿嬤的情書》在新加坡首映2026-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