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手香港事務的黑手必被斬斷,亂港謀“獨”的罪惡必遭清算!

插手香港事務的黑手必被斬斷,亂港謀“獨”的罪惡必遭清算!  

 

因涉嫌違反香港《刑事罪行條例》第九及第十條串謀發佈煽動刊物罪,香港警方于去年12月29日拘捕多名網媒公司“立場新聞”現任及前任高層管理人員。民進黨當局及其一些頭面人物迫不及待跳出來大放厥詞,趁機攻擊抹黑“一國兩制”。

 

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是非常嚴重的罪行,必須依法處理。香港警方針對“立場新聞”的執法行動,證據確鑿、有法可依。民進黨當局的惡意詆毀,是粗暴干預香港事務,是想靠抹黑香港特區來達到謀“獨”的政治私利,其險惡用心路人皆知。

 

2019年夏天,民進黨當局作為幕後“黑手”之一,在香港“修例風波”中扮演了極不光彩的角色,給香港民眾帶來了極大的災難。他們卻靠著這些下作手段實現連任。連島內媒體都稱,民進黨當局是吃香港的“人血饅頭”來騙取選票。

 

如今,香港特別行政區成功舉行了新選舉制度下的第一場立法會選舉,充分展現了“一國兩制”下香港特色民主制度的強大活力。眼看著香港局面由亂轉治,經濟逐步復蘇,社會保持安定,民進黨當局迫不及待地跳出來叫幾聲,説到底,就是生怕台灣民眾識破了他們當初亂港謀“獨”的真相。他們不斷抹黑“一國兩制”,兜售虛假“民主”,裝出“民主衛士”的樣子,叫囂搞什麼“援港計劃”,完全是顛倒黑白、無視司法、踐踏民主。

 

香港是法治社會,沒有人可以淩駕法律!一個在島內大搞權錢交易,黑金政治,收取非法獻金,進行非法關説,為了謀求個人與政黨私利濫用行政和司法資源,大搞“綠色恐怖”的政黨,沒有資格對香港事務指手畫腳!

 

我們再次正告民進黨當局,插手香港事務的黑手必被斬斷,亂港謀“獨”的罪惡必遭清算。(文/郭大路)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