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會大學冀與業界攜手培育人才

香港都會大學近日舉辦主題為“創造無限可能”的僱主交流活動,以此加強大學與僱主的聯繫,創造更多合作機會。都大強調,與業界建立不同合作平臺對大學至關重要。

 

都大校董會主席黃天祥在活動上致辭表示,大學希望在設計及推行課程方面聽取僱主意見,並在實習培訓、導師指導、服務學習計劃和學生研發項目等領域得到業界支持。他又説,為培育人才應對市場需要,特區政府將加大力度支持自資本科生課程。

 

都大校長林群聲隨後介紹大學最新發展,並透露大學正在籌備兩個全新的本科生課程,分別為新音樂及互動娛樂課程、建築管理與測量課程,以滿足相關行業對年輕專業人才的需求。

 

都大表示,將繼續與各行業建立夥伴關係,並設立平臺將學生與專業領域聯結起來。林群聲表示,“相信是次活動只是相互合作的起點,讓我們攜手為年輕人創造無限可能。”

 

約100名來自各行各業的高級管理人員及嘉賓出席活動。與會者亦積極就疫情期間的人才招聘策略和合作方案進行交流,成果豐碩。

 

人民網香港電 記者陳然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