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停電多、房價物價漲 島內網友熱議台灣“退步感很重”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近日島內有網友發文表示回顧2022年台灣沒有進步反而退步,並舉例包括交通差、詐騙多等,引發網友討論。多數人對房價和物價最有感,還有人説這一年來動不動就停電,直呼“有夠可悲”。

 

據報道,島內一網友4日于台灣網絡論壇指出,2022年結束了,回顧過去一年,認為台灣一直在退步,包括交通差、詐騙多、市容差、薪資低、通膨高、吃“萊牛”“萊豬”及房價高等。他還問網友,“還有哪些讓人覺得‘退步感’很重的。”

 

貼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多數人認同物價上漲和房價,“房價和高物價高”“物價高,你看這一年雞蛋漲得跟什麼一樣”“薪資低、高物價、高房價是最大問題”“蛋貴得好誇張,想想連一個蛋價都守不住,還能指望什麼?”

 

同時,留言中也有人説,“動不動就停電真的很糟”“治安越來越差”“交通跟詐騙變多又變差,有夠可悲”。中新網1月5日電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