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慰問留榕過年台灣青年

16日,“青春海峽,宏'兔'大展——留下有愛不孤單”慰問兩岸青年留榕(福州簡稱“榕”)過年主題開放周活動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舉行。

 

當天,福州市政務服務中心臺胞(臺企)服務專窗福建省級青年文明號全國首位臺胞號長李京機帶領著青年文明號成員深入臺青聚集地——臺胞公寓,了解臺青生活、工作上的難題,開展惠臺創業政策解讀、福建省引進台灣高層次人才項目相關政策宣講,積極促進兩岸青年之間的交流,便利臺青充分認識福州。

 

下午,福州市臺創中心工作人員拜訪台灣建築師、福建省海峽建築師協會顧問吳正隆教授、台灣社區規劃師王佳淩,帶來了新春年貨大禮包與福建省引進台灣高層次人才項目相關惠臺政策解讀。

 

本次慰問兩岸留榕過年青年系列活動將持續走進臺青的工作所在地,慰問堅守在一線崗位的台灣導師志願者、台灣青年,結合政策宣講、現場答疑等形式,面對面了解在榕創業就業臺青工作生活情況,努力讓服務有溫度。

 

本次活動由福建省青年聯合會、共青團福州市委員會主辦,福建省台灣青年創業服務中心、福州市青年聯合會、共青團晉安區委員會、福州市青年創業促進會、福州市台灣青年創業就業服務中心、中建國際投資(福建)有限公司聯合承辦。(中新網福州1月17日電  陳玲)

標簽:兩岸交流